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越南河内 2017年第24届国际医药制药暨医疗器械展
展会名称 越南河内 2017年第24届国际医药制药暨医疗器械展
展会时间 (2017-05-10)至(2017-05-13)
地  区 越南·河内
展馆名称 Friendship Cultural Palace-91 Tran Hung Dao St., Hanoi, Vietnam
会议地址 越南河内
主办单位 *
承办单位 中国区代理:上海东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区代理:上海东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费小姐
电  话 021-55139199-8078
传  真 021-51686946
相关网址 www.dongsinexpo.com
邮件地址 2880086261@qq.com/anne@dongsinexpo.com
会议内容 【展会介绍】
越南国际医药制药暨医疗器械展由越南卫生部主办,是越南当地专业的医疗展会,每年举办一次,至2016年已举行了23届。在越南卫生部的大力支持下,该展已成为目前越南国内医疗卫生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性展会,也是东南亚地区知名的专业医疗展览会之一。
越南的专业观众来自于:越南各医药进出口公司、越南各医疗设备进出口公司、越南各中央级医院、越南各省级医院、越南各制药企业、越南各大医疗机构、越南各国营、私营医药产品代理商、越南各国营、私营医疗设备产品代理商。
【展览期间专题活动】
1.越南医药、医疗市场政策介绍会(有中文),中国企业如何开拓越南市场指导介绍。
2.带领参观越南中央级医院、参观越南制药企业。
参展费用 参展流程及费用详情请电话咨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