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8年日本国际生物科技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8年日本国际生物科技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8-06-27)至(2018-06-29)
地  区 日本·东京
展馆名称 日本东京展馆
会议地址 日本东京
主办单位 励展博览集团日本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解小姐
电  话 021-55139199-8106
传  真 021-51686946
相关网址 http://www.dongsinexpo.com/show.asp?act=xx&trades=184&parentid=29&id=497
邮件地址 xiewei@dongsinexpo.com
会议内容

  展会介绍:

  日本生物技术展览会是亚洲领先的生物科技展览会,涵盖了药物研发、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细胞研究、再生医学等整个生物医药产业。由BioPharma Expo、INTERPHEX JAPAN、in-PHARMA JAPAN和Drink

  Japan四个专业展组成。日本已成为生物医药行业世界第二大研发投入国,是仅次于美国和中国的世界第三大医药与生物科技市场,在医药与生物科技产业的研发领域投资规模位居全球第二。且全球生物制药产业正在迅速发展。日本正致力于基因组学的研究,研发资金预算充足。预计2020年基因组学的市场规模将达到7800亿美元,为原有的两倍!日本政府宣布将在未来十年内投入超过1100亿日元(约10亿美元)来促进再生医学产业的发展。

  市场背景:

  众所周知美国是制药工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也是生物技术最发达的国家。此次展会举办所在地日本则是仅次于美国,位列世界第二的制药工业、生物科技稳定发展的国家。近年来,随着日本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增长,该国相关产业的市场需求也在逐年递增。与此同时,日本政府正在积极开展制药市场革新政策,这一政策需要国际市场的大力支持,引入新的技术与资源,尤其在新药品检测研发、干细胞再生医学和细胞疗法的标准化实际应用,检测新药品的安全技术等方面。这将为各国客商带来无限商机。

  上届回顾:

  BIOtech Japan 2017共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及地区的504家参展商。越来越多的国际企业选择参展BIOtech Japan,来拓展并加强其在日本及亚洲市场的业务!3天内共举行了196场精彩演讲,吸引了6057位专业观众出席。通过学术论坛、生物科技新兴企业论坛、参展企业演讲等,展示出了他们最新研发成果以及最前沿的技术与应用。

  展品范围:

  总展区:细胞生物学相关产品、药物研究相关产品、各种设备、耗材、试剂、生物组学相关产品、生物成像设备、软件,数据库、生物资源,生物材料、生物产业集群,投资,产业升级等等。

  再生医学研究展区:细胞培养,细胞生产产品/服务、再生医学,细胞医学等等。

  承包服务展区:合同研发,测试,分析、合同表达,合成,细化、临床研究CMO、CRO、SMO、技术转让TLO、IP咨询等等。

  精细加工展区:精密/精细加工技术、微化工(microTAS、Bio MEMS,生物芯片,生物传感器)、微通道,微系统等等。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